Home > Old Blog Posts > 想知道真相的朋友们

想知道真相的朋友们


没想到贴吧上把这事扯得这么邪,不真相看来不行了。

这件事情发生的原因涉及到一个已经在贴吧上沉没的问题

N天前,一段录音在网上曝光,内容大致为江学勤针对学长团、学生会、Moyhoo所发表的言论,当然,曝光这件事本身是很不理智的,录音这件事也是很不理智的。我与录音的人THS是好朋友,但很遗憾,录音在我们一无所知的情况下被人发到了网上。

THS被踢出了八单。我当然也想作一些努力,但江学勤和李**的态度十分明确,THS不能留下,在他妈妈与八单沟通多时后仍旧无能为力,当时我不在场,但我知道李**以一种非常不好的态度回应了他妈妈的请求。

但不管怎么样,既然要转单了,当时和八单元达成协议,在转单没有尘埃落定之前,先让THS留在八单。

以上,是9月16号及之前的事情。

但是,9月17号,THS被告知可以先回家了。理由是“他们已经跟校方联系转班,你先回家等着”,这样出尔反尔的决定,让我十分气愤。于是当天下午我找到江学勤,对他鞠了两个躬,并说:“请允许我向您表达我对您崇高的鄙视。”

我一下午的课都还蛮轻松,但江学勤已经开始翻阅我的档案,并将已经在回家路上的THS叫回学校,理由是“讨论转班的事情”,但事实是,江学勤以我要出国,他可以让我死的很惨为由,对THS进行威胁,并用他的手机给我打了电话,把我叫到了他的办公室。

当时我带上了一个朋友(为了暂时不让他卷进来,这里以HH代替),到工作室门口,江道,“很好,你来了”,又问HH,“你是什么人?”HH道,我是他朋友。江道,很好!说完就很用力地把门一扣,试图把HH挡在外面。两秒后,江学勤又打开门,冲出门外,吼道“你还不走?”,说完就重新把门关上。

这时一个学生(周业然)拿着摄像机进来,我当即要求不得录像,江说,既然你们都给我录了音,我当然也可以给你们录像(WTF!!很强的逻辑,我甚至和这件事都没有多少关系),我说,那我就不继续下去了,江站起来,当时貌似说的意思是我进来了看我还怎么出去,我立刻往门外跑,江开始扯我的衣领,但我还是冲出了门,HH还在门外,当时他在我后面又有什么动作我不清楚,反正不会很和谐,我尽力把这个场景引到B楼中间,江学勤在有目击者的情况下不敢做什么事情,我又找机会跑开,给赵校长打了电话。事实上,直到赵校长下来,江才逐渐收敛。

晚上的事大概与此无关(为了让江平静,我把话题扯开了)。

Categories: Old Blog Posts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