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Old Blog Posts > 唔 点名

唔 点名


5个月之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神奇地点名了..陶猥点完名也不通知……

1.你最引以为骄傲的外号是?

所长..多贴切实际..还是官衔..来历大家就不用调查了

2.你最讨厌的外号是. 谁给你起的?

段J..这个著作权问题向来众说纷纭..搞不清是Cindy还是Double Strong..

3.说出你所做的最蠢的一件事.

初中的时候吧..用八卦掌跟人打招呼..打完发现认错人了..

4.说出你最佩服的朋友或同学(一定要实名).和原因.

陶珩生—人缘很好很强大
潘培鸿—太有文学细胞了..但就是..唉还是不说了
彭俊凯—毅力啊..我最缺乏的东西..

5.你最好滴朋友是?

陶猥、汪培、潘培鸿、余靖、东哥、文兄、Cindy、Strong、上上、cuo cuo、李钊艺、邹春晓(虽然上高中以后联系少了很多)、王源坤、孟涤非、高泽鹏
女生嘛…还是不说了..反正各位也不认识…

6.你自认为自己是宅男(或宅女)吗?

显然嘛

7.曾经最晚上网上到几点

12点 晚上最晚就12点..算第二天的话到4点吧

8.玩起游戏来会休息一会接着再玩.还是一直玩到不想玩?

一般是玩到有人叫我或是机子死机

9.有没有人说过你自恋?

貌似没有……

10.最喜欢跟谁出去玩?

朋友..如果非要限定一个人的话..呃..这个天知地知我知就好了..

11.最依赖的人是?

我自己

12.认为情人节送什么礼物给女孩最好?(男生答)

自己做..虽然在做的过程中从来不知道会做成什么东西..靠扯吧..一坨屎咱也得扯成SPA高质量海藻泥..

14.会很注意形象.无论在你喜欢的面前还是讨厌的人面前.?

呃 在朋友面前向来不注意..
讨厌的人or陌生人,会吧

15.有很多异性朋友?

这是个猥命题..正如Heroes里面显示许多泰坦巨人,冲过去后发现只比很多少1个一样

16.认为自己有错就会去道歉?

不然呢..

17.喜欢唱歌么?

of course..
但一般喜欢一个人唱..或当作旁边没有人地唱

18.你最害怕什么

害怕失忆..
害怕没有朋友..

19.最想和朋友说的一句话

让我们一起开啤酒做雪糕..

20.最想和父母说的一句

该说的都说了..我再想想吧..

21.你对花痴的看法是

这是一个社会现象,这是一个文化现象
这是一个古代现象,这是一个当代现象
这是一个普遍现象,这本就是一头大象

22.失去和错过你觉得哪个更让你难过

错过
就算失去,但起码曾经拥有

23.你认为自己浪漫吗

伤我自尊心阿

24.最反感什么样的人

太fou的吧
但其实也可以接受了

25.自认为自己虚伪吗

这是个猥命题

26.自己是不是两面派?



貌似不止两面

27.认为早恋好还是不好?

这是个猥命题

28.心里有喜欢的人吗(都给我说实话!.哈.可以不要名字)

29.赞同行行出状元的说法么?

双手赞同

30.最讨厌别人问你什么问题?

我不想让他知道的
或他本来就知道的

31.如果有绯闻.会采取什么态度?

时间的力量是强大的……

32.如果有人在你背后说你坏话.你对他(她)会怎样做?

那是我RP问题..

33.喜欢玩刺激的游乐项目吗

除了转来转去的

34.觉得玩游乐项目尖叫没什么大不了

还好吧

35.敢不敢一个人进鬼屋?

of course

36.觉得自己胆小还是胆大?

胆大

37.想遗忘曾经的哪件事?

不想遗忘

38.有没有人说过你幼稚?

合唱团学长都说我幼稚..
但也有很多人说我成熟..

39.对于有些神经的人.(而且还经常来找你麻烦).你会怎么办

告诉他我是火星人
告诉她其实我今天很高兴

40.你上课做过最大胆的事是什么

貌似没什么吧..反正每节课都写作业
要说有的话就是人文课,写作业的时候被马小平狂盯
同桌提醒我,我一抬头就看到他..
随即,我冲他微笑着点了点头..
他一边转身一边道:镇.定.自.若……
吓死我了

41.觉得自己什么时候最脆弱?

绝望的时候

42.抄过作业嘛?

of course

43.喜欢小动物么?

俄 不正常的除外(如箭毒蛙之类)

44.支不支持写情书这一举动

支持

45.自认为自己很会安慰人?

还好吧

46.朋友是不是有什么问题都会来问你怎么解决?

貌似比较少..因为一般很难发现我..

47.有没有牵过异性的手(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还有..亲戚不算= = )

应该大家都被幼儿园老师牵过..

48.出去玩的话一般喜欢去哪里

飙车
去各种各样的地方

49.认为自己是个特别会找话题的人?

不是吧

50.最后悔做过的一件事?

曾经伤害过的人.嗯.的那些事

51.你怕蟑螂还是老鼠?

我见到的蟑螂都是活的快要死的
我见到的老鼠都是死的活不了的
所以貌似没什么好怕的

52.你的手机一般的用途是什么~(实话喔..哈哈哈..)

发短信

53.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会怎样发泄?

听歌
飙车
狂吼1+1=2
找人吐槽

54.最希望谁在你最难过的时候安慰你?

somebody

55.你觉得自己谎话讲得多还是实话讲得多?

实话

56.认为什么话最伤人

在我最郁闷的时候说的能让我更郁闷的话

57.听过的最搞笑的话是什么?

嗯 八单要开教堂了

58.看过最搞笑的事是什么

妇联和上上绕着一个球玩华尔兹..

59.认为自己做的最骄傲的事是哪件

中场大脚射门了

60.认为自己有暴力倾向吗

没有..吧

61.近期心愿是?

嗯..陪她..NOIP一等..

62.对你最喜欢的人讲一句话~

加油

63.我点了你的名.你此时正在想什么..

这是为什么呢

结束.
开始点名:

陶猥点过的我就不点了..多点些高中的吧
妇联、学委、上上、Cindy、Strong Li
ZZF、Vitamin、豪豪、文兄、余靖
本来还想点某个..考虑到他/她已经被点了N次名..嗯..不下手了
– 我也不想点你们哒,可你们没看到么,这叫作幸福的延续额,为了你们的幸福`!

加的问题:
64:你认为你幸福吗?

游戏规则—————-

要遵守游戏规则,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并延续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续幸福…游戏规则:
1、被点名的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然后加上自己的1个问题,传给其他10个人,列出10 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通知对方被点名了.
2、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Q空间)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10个人,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
3、不能回传,否则犯规!
4、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

Categories: Old Blog Posts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