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 Old Blog Posts > 2008-11-15-NOIP复赛—

2008-11-15-NOIP复赛—


先交待点初赛后的结果。

Me 65.5分(估分太准了),市第11;Vitamin 72分,市第5。

之后,又进入新一轮的紧张。赛前一周零2天停课+停考(刚好赶上期中考试),全力备战。

结果终究是不理想的……Leewings 240, Mouse 240, Fatty 240,独行侠210..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我拿个250,搞得回程上一句话都不敢说。

还记得去年,Fengzi拿了一等,Leewings拿了二等,当年深中形势已堪严峻,今年却全军覆没,被剃了光头(一等线300),其它学校,又巧地考好了,总之,今年省赛名额,深中估计是没有的了。

这些,还是次要。

想到明年,当我们高一的人成为主力的时候……

那时,经历一年的奋斗的我,又真能如愿以偿吗?

我不知道,OI in Shenzhong,正迎来她的低谷,但我,我们,不能让她再这样颓下去!

我只能埋头苦干。或许这还不够,我又在深中论坛上发了贴,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今年高一,只有区区3人),但也杳无音信。

刚和信息老师谈好,下周信息课上可介绍一下信息学竞赛,不知又能招来多少——或许,又是空?

但至少,我,不会放弃,明年的赛场上,定将有我的身影。

Categories: Old Blog Posts
  1. No comments yet.
  1. No trackbacks yet.

Leave a Reply

